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国庆期间我市专业院团演出精彩纷呈

为喜迎中秋和国庆双节的到来,哈尔滨演艺集团精心组织所属院团,从927107期间,将分别在哈市和外埠进行多场演出,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927,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走进道外区五连德小学,为小朋友们演出大型动漫卡通剧《皮诺丘农庄历险记》,妙趣横生的卡通剧将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将会是献给孩子们的最好节日礼物。十一期间,该院另一部儿童剧《小抗联》还将赴上海参加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剧展演,并在江浙一带为广大中小学生演出百余场。

92829日,观众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分别欣赏到《钢琴独奏音乐会》和来自亚得里亚海的琴声《钢琴音乐会》两台精彩的音乐会。

101国庆节当天,哈尔滨交响乐团将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艺术中心剧场演出三场《交响音乐会》。

1017日,哈尔滨话剧院将带着该院两部世界经典童话剧《拇指姑娘》和《三只小猪》,分别赴武汉中南剧场、南昌江西经典剧场、深圳市少年宫剧场和广州黄花岗剧场演出,让小朋友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佳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