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强化责任  推进落实

——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年7月18

713上午,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局系统创城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创城办关于迎接全国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承担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任务,全面推进创城工作。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国胜主持。

马国胜指出,扎实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是文化部门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重中之重的工作。基层各单位一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创建文明城市是给百姓带来福祉的活动,也是令城市文明常态化的助推力,更是提升我市文化发展繁荣的有利抓手。二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要各负其责无缝对接,对号入座,精确每一个节点、细化每一个步骤、落实每一个环节,充分发挥好职能部门、窗口单位的一线重要作用,特别是“学雷锋”志愿者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真正把创城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抓好自建,参与共建。围绕创城指数测评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我局牵头项目和责任项目落实工作。在不断健全和完善牵头项目的同时,做好与责任单位的协调与沟通,努力形成协调一致,整体联动。四要加强督查,确保实效。局创城领导小组对项目落实情况适时进行监督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我局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就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担的牵头项目和责任项目做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责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