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百题知识竞赛活动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516

为把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百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哈组通【201229号的精神,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百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市委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创先争优”活动顺利开展的重要举措。局党委对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给予高度重视,下发通知,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竞赛活动作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宣传手段,教育和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了解掌握党组织工作特别是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在局系统范围内营造出党员干部提素质、强问责、补短板、争先优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局系统40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部分单位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