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主动服务基层   助推项目建设

全面保障省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健康发展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年3月26

按照市大项目办今年我市大项目的总体布署,我局2012年牵头服务省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9个,为全面贯彻市领导对大项目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局党委非常重视并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加强对文化产业大项目的指导,实实在在落在“服务”上,及时发现问题并给予全面协调解决,确保省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如期完成。

为全面落实大项目服务工作及局党委的要求,320-22日由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徐鹤东带领文化产业处、文化产业研究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对2012年省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服务工作。

本次省市重点文化产业大项目服务工作先后踏查了黑龙江省群力文化产业示范区、音乐大道、黑龙江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区等9个产业项目,通过实地踏查、研究讨论、座谈汇报等方式与项目建设单位共同研究了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徐鹤东副局长对我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在投资任务重、土地指标限制大等多重压力下,仍然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项目建设进展快,发展势头好,项目建设有亮点,有创新,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借鉴和学习。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推进建议和具体要求,我局将全面反馈协调项目建设情况及相关问题,希望各项目单位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破解难题,抢抓工期,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