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精心组织问责测试    强化行政问责意识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年3月19

按照市委、市政府学习贯彻《哈尔滨市行政问责规定》的工作要求,316日下午,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组织干部职工320人,参加了《行政问责规定》知识测试,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了测试。

为了达到这次测试的预期效果,局党委要求机关各处室要积极参与,密切合作。按照市政风办的考试要求,做到学习到位,认识到位,落实到位,明确责任,推动学习测试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次《行政问责规定》知识测试,内容涉及了“行政问责规定”中的各个环节,试题形式由填空、单选、多选、判断题、简答题、案例分析题组成。答题结果显示,通过认真的学习,干部职工对《哈尔滨市行政问责规定》的基本内容了解的十分透彻,考试成绩较好。同时,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进一步统一了干部职工对《行政问责规定》的认识,强化了问责意识和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