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系统

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11月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举办局系统征文活动,用文字见证建党90年来沧桑巨变和快速发展,讴歌伟大祖国和我市文化新闻出版事业的辉煌成就,展示文化工作者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共收到征文80余篇,其中:四篇文章荣获佳作奖。文章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以诗歌、散文、纪实等形式充分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格调高雅、生动朴实。市创评室刘一彤的《千秋万代的红色之魂——记我的大爷》、市新华书店姜海兰的《别了,麻绳》、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王加福的《迎接建党九十年缅怀英烈对照看》、市图书馆冉秀萍的《一个图书馆员的感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结合个人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所感,记录在党的领导下,文化事业在科学发展中取得的变化和成就,讲述令人难以忘怀的身边人、身边事。

开展征文活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增长了见识,丰富了思想,升华了境界,从身心上又得到了一次洗礼。作为文化工作者,置身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将纳老一辈文化人之气魄,承新时期文化发展繁荣之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市文化和新闻出版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