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深入动员   扎实推进

——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六五”普法启动大会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9月29

1012上午,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在局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五五”普法和依法治局工作,表彰2006年“五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启动“六五”普法依法治局工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国胜主持会议并就“六五”普法启动做动员讲话。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会议总结了全局“五五”普法依法治局工作,指出: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市委依法治市办有力指导下,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五五”普法规划,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局的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进一步增强,依法治理工作进一步得到加强,推出了具有文化特点的法治宣传品牌,深受群众的喜爱,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发挥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会议对全局“六五”普法工作启动进行了部署,印发了《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2011-2015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规划》,马国胜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六五”普法的重大意义,不仅因为中央、省委、市委对“六五”普法高度重视,也是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依法维权、各部门各单位推行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理的现实需要,而且是落实市委提出的“服务新战略,法治护民生”、“谁执法、谁普法”等工作要求的需要。马国胜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首先要高度重视“六五”普法工作,坚持不懈地开展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其次要创新手段,突出重点,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第三要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努力开创普法工作的新局面,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负总责,在人员、资金等方面提供保障,努力为推进“六五”普法规划的顺利实施,为“市民提素质,管理上水平”目标的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