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推进政风建设活动重实效

  严查娱乐场所扰民非法经营行为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9月22

为继续深入推进政风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无证无照娱乐场所扰民经营现象,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近期联合组织有关执法部门执法人员对群众举报案件较多的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道外区部分娱乐场所开展了集中检查整治行动。

92晚,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车辆7台,对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部分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对被举报的道里区民安街“浓浓”歌厅、南岗区黄河路“心怡”歌厅和香坊区香坊大街“天龙传奇”歌厅进行重点检查。检查发现,歌厅在场经营管理人员均无法出示《娱乐经营许可证》和工商执照,属于无证无照非法经营的娱乐场所。执法人员随即将正在包房内娱乐的消费者劝离,对非法经营的三家歌厅下达了《经营管理整改通知单》,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经营行为,责令歌厅负责人三日内到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接受进一步调查询问处理。当晚,执法人员还对其他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对查出非法和违规的娱乐场所也进行了相应的处理。

915晚,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牵头联合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道外区文化和环保部门等执法人员20余人对道外区三棵小区“红星闪闪”KTV、大有坊街“红坊”KTV、黎华小区“夜玫瑰”KTV、南勋街“阔野”KTV等被举报多次、扰民现象比较严重的4家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现场检查发现这4家均无法出示《娱乐经营许可证》和工商执照,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经营管理整改通知单》,责令其立即停止扰民非法经营行为,对其用于非法经营的功放机、卡拉OK主控机等10台设备进行了证据保存,并责令场所负责人三日内到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接受调查处理。当晚,被检查场所附近的多名群众对多部门联合执法行动一致叫好,纷纷表示执法人员为维护百姓合法权益采取了切实有效的举措。市电台837栏目组(市行风热线)记者和哈尔滨日报记者全程随同此次行动,并进行了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