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纪念

建党90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629

627下午,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纪念建党90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隆重召开,局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局机关全体近500人参加了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杨晓萍、马国胜、刘彦涛、徐鹤东、李英夫、裔中立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马国胜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涛宣读局党委表彰决定,组织纳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许下自己庄严的承诺。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作重要讲话。

杨晓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局党委按照市委确立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战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扣科学发展主题,超越自我、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文化新闻出版工作继续保持着繁荣向上、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需要,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

杨晓萍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我们已经进入一个特殊的发展阶段,全局上下要紧紧抓住和充分用好我市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认清当前形势,用科学发展的思路和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强大合力,鼓足发展激情,以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创新、带动目标落实。要强化做主人、敢担当,谋发展、惠民生角色意识,树立起“想干事”的锐气,做加快发展的先行者;树立起“能干事”的志气,做科学发展的引领者;树立起“干成事”的底气,做率先发展的推动者;树立起“廉干事”的风气,做加快发展的促进者

杨晓萍强调,围绕市委发展战略,我局的发展目标任务已经确定,关键是要狠抓落实。“抓落实”是检验领导干部的思想品质、工作作风的标尺,关乎到干部的个人形象,关乎到党的威信,政府的诚信。要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抓落实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抓落实的自觉性,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抓落实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创新党建工作,坚持抓党建从业务着眼,抓业务从党建入手,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动。要把“创先争优”活动,当做一种考验、一种精神、一种激励、一种责任,一种体现先进性的实践活动,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带领广大党员促进工作落实、实现文化惠民、推动科学发展的一面旗帜,为我市文化事业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对党的庄严承诺。

会后,组织观看了大型话剧《王殿海》,该剧展现了王殿海身残志不残,为社会、为群众排忧解难,无私奉献,处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公仆情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