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便民利民   展文化人风采

情热百姓   共创和谐社会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629

619上午,全市纪念建党90周年便民利民服务日活动在中央大街如期举行。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周密部署,精心选择了贴近市民群众生活的四大类服务项目参与其中。市图书馆、群众艺术馆、文物管理站及局机关等选调了专家及业务尖子26人组成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的便民利民服务队,由局领导马国胜、徐鹤东、裔中立带队参加了全程活动。

活动当日,市领导姜明、聂云凌来到我局服务点,局党委副书记马国胜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局便民利民服务内容,并向领导推荐了我局近期的文化活动,得到领导的肯定。市文物站站长刘云才、市图书馆党委书记李冬梅、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纪凯燕等基层单位领导亲自答疑解惑、发放宣传品。参加便民利民服务的全体党员更是不怕酷暑,始终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热情,推介活动、解答问题、办理证件、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展示了文化和新闻出版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活动中,印刷出版审批服务咨询、文物鉴定咨询及展馆推介、现场办理图书借阅证及咨询、群众文化活动推介,向市民提供各类咨询服务1300余人次,发放4大类宣传品7000余份,现场办理图书借阅证11件,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便民利民活动,文化工作者走上街头、走近市民,倾听到群众的心声,为文化工作者更好的为群众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诉求搭建了平台,为实施市委的新战略,建设“文化名城”找到了一个新的工作切入点,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