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红歌耀冰城  好歌大家唱

——哈尔滨市西城·汇杯第六届好歌大家唱拉开帷幕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52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西城汇?汇红歌哈尔滨市第六届“好歌大家唱”启动仪式大型文艺晚会,于51919:00,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晚会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主办,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哈尔滨西城汇商业经营有限公司协办。

文艺晚会是在唱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主旋律,充分展示我市人民开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大背景下如期举办的。莅临晚会的市领导和嘉宾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市人大副主任才殿国,市政协副主席贺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刚,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徐鹤东,香港嘉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西城汇商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宏伟,中庆燃气公司总经理刘大鲸

晚会在大型舞蹈《青春炫舞》的乐动旋律烘托下开启,哈尔滨歌剧院的组合演唱《把一切献给党》、香坊区文化馆的男声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分别演绎了对党的忠贞之情和对伟大祖国挚爱之心;市群艺馆于秀娟倾情演唱的《松江湿地风光美》引发了观众对热爱家乡山水情的共鸣;家乡超女歌手安又琪闪亮登场,成为现场大学生们热捧的明星;著名歌唱家郁钧剑在《家和万事兴》歌声中进场,掀动整个晚会互动的浪潮;尾声在演出现场的市领导和4000多名观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庄严落幕。

本届好歌大家唱大赛较往届特点更加突出,有1500人报名参加海选,800余人参赛。比赛分少年组、童声组、青年组(民族、美声、流行)、中年组(民族、美声、流行)和团体组(民族、美声、流行)。本次比赛的主持人和志愿者分别从70余人报名中选出。一些大专院校教授、专业演员和部分群众都无偿担任比赛评委。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社区组团报名参赛,而专业艺术院校的大学生们则把这次参赛作为课外的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全市历时1个月的“好歌大家唱”比赛的帷幕正式拉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