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爱心无止境   助学见真情

——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政风办与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赴宾县经建乡民利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5月17

为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深入文明建设,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机关党委和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于近日对宾县经建乡民利小学进行了助学活动。

513早,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政风办与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带领支队办公室、工会等相关科室和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皮影剧团的演职人员携带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支队全体执法人员捐款6000余元购买的书包、字典、教辅材料、篮排足球、跳绳、球拍、DVD等各种学习和体育娱乐用品,冒雨驱车近两个小时,来到宾县宾经建乡民利村民利小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利小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助学现场,经建乡乡长李铁代表学校对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与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支持义务教育事业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号召全校师生以接受捐助为动力,满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热诚关心和大力支持。

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政风办张路平主任与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宋增强支队长充满爱意的为现场小学生逐一发放了学习用品。宋增强支队长表示,“树立爱心助学的风尚,提高支队全体大爱意识,积极宣传公益文化”,是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近年来开展文明建设、创先争优和政风建设活动一直倡导的理念。

捐助结束后,市儿童艺术剧院皮影剧团的演职人员为师生们表演了皮影戏《鹤与龟》、《金斧头》、《东郭先生和狼》。生动活泼、妙趣横生的皮影戏博得了师生们发自内心的欢笑和掌声,使师生们开阔了艺术视野,得到了愉快的精神享受。

宾县文化体育局副局长何丛学和县文化市场稽查大队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捐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