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查处取缔

无证无照娱乐场所专项行动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1年3月30

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行为长效工作机制的通知》(黑政办发[2010]61号)和市政府办公厅“哈政办综[2011]5号”文件的部署要求,自3月下旬起,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环境保护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查处取缔无证无照娱乐场所专项行动。

28日晚,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市工商局企业管理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市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支队以及道里区文化、公安治安、消防、工商、环保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市区联合执法队,对道里区的歌舞娱乐场所开展了突击检查。位于民安街79号的“温莎茶馆”公然在正门入口处打出了“温莎KTV”的招牌,但仅持有核定经营范围为茶座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未依法向道里区文化主管部门申办《娱乐经营许可证》,涉嫌擅自超范围经营KTV歌厅项目;道里区文化体育局执法人员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向“温莎茶馆”下达了责令停止娱乐经营活动通知书。检查中发现,道里区安阳路的麦蒂莎KTV和民安街的多家KTV歌厅已经关门停业。对此,参与检查的道里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干警介绍了有关原因:上周他们按照市公安局的有关文件要求作出了部署,由各派出所负责对辖区内无证照的娱乐场所下达了责令停业通知;无证照歌厅或迫于停业通知威慑,或为了规避有关部门查处取缔,自行关门停业。

随即,市联合执法队先后移师道外区、南岗区检查,在道外区查处取缔了位于地灵街的仟度KTV、星星歌吧、金实达KTV、统领KTV和位于南新街的语过添情KTV 5家无证照歌厅,对其用于非法经营的设备进行了证据登记保存;在南岗区查处取缔了无证照的夜都歌厅,当场责令未申办《娱乐经营许可证》、擅自超范围经营KTV歌厅项目的“十字街头饮吧”立即停止娱乐经营活动.

当晚,市联合执法队扣押无证照歌厅的功放机、点歌机等设备30余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