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迅速行动  积极落实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

全市开展政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1年2月11

2011211上午,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了机关全体公务员、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政风建设年活动落实工作会议。会上,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彦涛传达了《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哈尔滨市2011年政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副书记马国胜传达了市长林铎《建设优良政风 为群众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2011年全市开展政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马国胜同志结合我局实际做了重要部署,责成有关人员按照市政风建设年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迅速组建我局2011年政风建设年工作机构,形成我局的工作方案,迅速行动,切实推进,保证质量;要求与会同志高度重视我市政风建设年活动,对照方案中所需整治的执行力弱、权力运用不当、形式主义、推诿扯皮、办事效率低、对企业和群众态度冷漠、纪律松懈等八个突出问题进行检查,采取积极措施,进行整改,为我市实现“三提高一改善”的目标,即政府为群众为企业服务的质量明显提高,政府的执行力和办事效率明显提高,政府公信力明显提高,经济发展环境显著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在抓好政风建设年工作的同时,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人大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文化发展抓战略,扩大文化影响力调结构,打造文化品牌上项目,实现文化惠民保民生,满足人民文化需求促稳定。2011年工作中将继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以改革促进机制创新,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性,促进文化生产,改善文化服务,在使人民群众通过多种渠道享受到更多更好文化成果的同时,也促进文化事业的发展和文艺工作者自身多重价值的实现;继续推进乡镇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乡镇文化网络体系;继续加强文化惠民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大力开展流动文化服务活动,送戏下乡、送文化到基层。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努力实现市委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战略,促进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马国胜同志对我局重点监测的关键部位做了核心提示,要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认真按照哈尔滨市政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告知书》的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尽职尽责,做好表率,随时接受市政风办检查和公众舆论监督。对我局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处(室)提出了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的要求,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做出贡献。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热情参与到我市政风建设年活动中,增强责任感,提高对事业的忠诚度,使自己成为作风硬朗、知难而上、勇于碰硬,勇于创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分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