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瑞兔迎春 我市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1年1月26

    春节期间,我市直属专业剧()团将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和艺术沙龙、哈尔滨音乐厅、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小剧场、红博世纪广场、嘉茂广场等演出场所相继推出包括话剧、京剧、童话剧、皮影剧、卡通剧、民乐、曲艺等在内的1219场各具特色的优秀剧(节)目,将我市新春文艺舞台装扮得流光溢彩,让我市市民在喜气洋洋的欢乐氛围中辞金虎,迎瑞兔。

12829日,哈尔滨京剧评剧院将在道外靖宇南三道街的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街小剧场上演《京剧名段专场》。

    正月初一、初二,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将演出世界经典童话剧《拇指姑娘》,小朋友将在这部温馨的亲子童话剧中领悟到亲情的可贵和善良的含义。初四至初六,该院另两部久演不衰的经典童话剧《白雪公主》、《三只小猪》也将与佳节中的小朋友见面。美仑美奂的布景,动听的音乐,开心的互动将把孩子们带入纯美的童话境界。与此同时,该院还专门为喜爱话剧的成人观众准备了两台精彩的小剧场话剧。正月初二、初三,舞台娱乐贺岁喜剧《疯狂之夜》将在话剧院艺术沙龙上演,该剧是英国喜剧大师雷·库内代表作,奥立佛戏剧奖最佳喜剧,是一部经典模式的超级搞笑剧。初五、初六晚,艺术沙龙还将上演贺岁喜剧《爱情麻辣烫·阿翔》。该剧首次全剧采用原创音乐,运用了踢踏舞、斗牛士舞等舞蹈,搞笑、闹腾的气氛在音乐和舞蹈的演绎下蔓延在整个剧目。

大年初一、初三,哈尔滨歌剧院民乐团将在红博广场演出《新春音乐会》。正月初二,哈尔滨歌剧院民乐团与哈尔滨民族爱乐乐团联合演出的《新春民族交响音乐会》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

    此外,在春节期间我市文艺工作者将深入商场、广场等地,为佳节中的市民送去欢乐。130,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嘉茂广场演出卡通剧《亨特与格蕾特》。正月初二、初四、初六,该院还将携带两部卡通剧,以及多部好看的皮影剧来到红博世纪广场演出。届时,《皮诺丘历险记》、《亨特与格蕾特》、《金斧头》、《东郭先生》等系列妙趣横生的卡通剧、皮影剧将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将会是一串献给孩子们的迎春彩礼炮。

    正月初四,哈尔滨曲艺团“迎新春”曲艺专场将在哈尔滨音乐厅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