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2010年法治文化惠民行动启动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0年10月20

1018下午,2010年法治文化惠民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巴彦县政府广场展开。本次行动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与我局共同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哈尔滨京评剧院、哈尔滨市曲艺团协办。局领导李英夫、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马恒业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演出,局依法治局办公室有关人员及巴彦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全市“服务新战略,法治护民生”大型主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是继2009年开展“法治文化惠民行动”取得成功经验基础上开展的,旨在充分发挥文化大篷车的载体作用,充分发挥文艺在法制宣传方面的独特作用,推进法治文化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文化协调发展。本次行动通过精心组织,从活动日程到演出内容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安排,既荟萃了我市以往优秀的法治宣传文艺作品如《法网恢恢》等,又增添了为此次法治文化惠民行动而专门创作的法制文艺作品《网惑》,使整场演出更加贴近主题,经过全体演职人员冒着深秋的寒凉,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使演出又不失娱乐性,受到当地干部群众欢迎,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本次文化惠民行动还将连续分别到木兰、通河、方正等地开展,预计1021日本年度法治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