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十一”期间我市文艺舞台异彩纷呈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             2010年9月30

   为喜迎“十一”国庆节的到来,市直专业剧(院)团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从9291010期间,将连续推出912场优秀剧(节)目,为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0月29,哈尔滨京剧评剧院将在轴承厂文化宫演出童话剧《ABC之森林历险记》、校园剧《我是男子汉》。哈尔滨歌剧院合唱团101下午200将在索菲亚教堂演出《合唱音乐会》,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同桌的你》、《闪光的日子》、《共青团之歌》、《朋友》、《快乐的日子》等中外优秀合唱歌曲。当晚1830哈尔滨曲艺团将在哈尔滨音乐厅演出集歌舞、小品、相声、杂耍、口技为一体的“庆十一”《综合曲艺专场》。

   节日期间为了满足广大话剧爱好者的欣赏需求,哈尔滨话剧院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的话剧《蜗居》将在该院大剧场与观众见面。该剧以更亮丽的风采再现原版精华,演绎都市男女的现代生活一隅。话剧院还引进了上海熊小样戏剧工作室排演的荒诞喜剧《你是疯而我是傻》,将在1018日晚在话剧院艺术沙龙上演。

   此外,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哈尔滨话剧院排演的卡通剧《皮诺丘历险记》,儿童剧《绿野仙踪》、《白兔历险记》、《拇指姑娘》等优秀剧目,还将分别奔赴广州、上海、大连等地进行演出,让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快乐的同时又能从中受到教育和启发,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