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菊香筝韵颂中华”古筝大赛圆满落幕

哈尔滨?香坊庆祝建国60周年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925

  由哈尔滨市文化局、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香坊区人民政府、都市资讯报联合主办,香坊区委宣传部、香坊区文化体育局、张彤古筝艺术中心、香坊区园林办承办的“菊香筝韵颂中华”古筝大赛于920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古筝大赛历时6天,参赛选手千余人,通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另有300余名选手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大赛闭幕式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千人齐奏《菊香筝韵颂中华》的壮观场面,把闭幕式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

  “菊香筝韵颂中华”古筝大赛,传承中华民乐精髓,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市民艺术修养为目的,用独具特色的中华传统民族乐器——古筝演奏及千人古筝大赛向祖国60华诞献礼,也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