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开展系列纪念活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922

  按照文化局党委2009年工作安排部署,以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建国60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为载体,在全局系统开展了党建理论系列征文活动及百题知识问答活动,以实际行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局党委对这一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基层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领导带头,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全员踊跃参与,确保党建理论系列征文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160余篇,经评审领导小组的审阅,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纪念奖若干篇,七个基层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从征文的效果上看,文章涉及面广,形式多样化,整体水平高。文章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或本人实际,畅谈对党的建设和科学发展的认识与理解,畅谈推进科学发展的探索与思考,紧紧围绕回顾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史、创业史、改革开放史,展示改革开放30周年、建党60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讴歌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

  通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建国60 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党建理论系列征文活动,更加有效地强化党建工作服务文化建设大局的意识,以科学发展和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展示我局党建理论研究创新及实践创新优秀成果,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扎实干事创业的斗志,坚定了立足岗位、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不断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决心,为促进文化事业跨越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为配合党建理论系列征文活动,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建国60 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百题知识问答活动,共收到答卷800余份,十四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