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和谐发展

市文化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盖如垠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917

  916日,哈尔滨市文化局在市朝鲜民族艺术馆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盖如垠在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市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主持并讲话。

  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传达了盖如垠在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李英夫传达了全市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彦涛,党委委员、副局长徐鹤东,副巡视员原峰出席了会议。

  杨晓萍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盖如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朴逸在宣传文化系统一把手工作会议上的四点意见,一是挑战自我,认清形势,有所创新,有所突破,要有赶超之势;二是再塑形象,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战胜自我,实事求是,正视差距。四是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不断提高发展能力。杨晓萍强调,评价干部的标准就是“正派加政绩”。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讲话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凝聚力量,再鼓干劲、加快发展,实现新突破,推进新跨越,努力开创文化事业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60华诞。

  杨晓萍就我局目前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国庆节期间,专业演出要精、群文演出要大。在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一要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做到活动有预案,责任有分工,不留死角和漏洞;二要做好信访工作,以大局为重,切实把信访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大文化市场管理力度,积极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

  局系统十五个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