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市第4届“好歌大家唱”激情广场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907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哈尔滨市第4届“好歌大家唱”激情广场演唱会颁奖晚会于826日在市建筑艺术广场举行,市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刚,市文化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副巡视员原峰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晚会在大合唱《青春舞曲》中拉开帷幕,部分获奖选手为现场观众倾情奉献了《京剧联唱》、《干杯吧,朋友》、《打起手鼓唱起歌》等优秀歌曲,整台晚会围绕主题,突出特色,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在广大市民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本届“好歌大家唱”激情广场演唱会继承和发扬了历届演唱会的优秀特点,做到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锐意创新,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展开,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吸引了15个团队、近3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仅有3岁。经过各种形式的百场演出和比赛,观众达20余万人次,取得了预期效果。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172人荣获个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40人荣获优秀评委奖,10人荣获优秀主持人奖,10个团队荣获合唱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6个团队荣获团体赛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

  “好歌大家唱”激情广场演唱会已经连续举办了4届,是我市知名的群众文化品牌,这一品牌文化活动从实际出发,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集比赛、专家点评、评奖、市民广泛参与为一体,参赛选手、主持人、评委、摄影爱好者、文化志愿者全部来自广大市民之中,充分显示了“好歌大家唱”激情广场演唱会的勃勃生机和深厚底蕴,营造了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为加强“三个适宜”现代文明城市建设、推进我市“三优”、“三保”、“三个精神”文明城市建设工程的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