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进军营  共庆建军节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804

  7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哈尔滨市文化局常务副局长李英夫同志带领机关部分转业军人、党员干部为哈尔滨预备役防化团送去一台精心组织的符合时代气息、形式多样的独唱、重唱、新民乐表演、杂技、技巧等节目,几位预备役战士也同台献上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受到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文化进军营活动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据该部队一位军官讲,这是该团组建以来第一次在节日、在军营中看到的较高水准的演出。

  这台演出,是机关党委为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以文化惠民“四三二一”工程为载体,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精心策划的一次丰富军营文化生活的慰问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军民之间的友谊,在交谈中双方都有建立长期合作的想法,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增进军民关系,文化局将为部队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通过深入部队,也将不断增强文化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转变机关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