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立足教育拒腐防变

哈尔滨市文化局党委举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73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文化工作跨越式发展,727日,哈尔滨市文化局党委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秀琴教授作《认识反腐倡廉的新思路提高党性修养的自觉性》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百三十余人参加学习,常务副局长李英夫主持讲座并讲话。

  王秀琴教授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系统介绍了我们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主要历程,机构变化以及法规完善的情况,对近年来全国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的新思路。以大量的典型腐败案件,阐明了党中央加大反腐败工作的查处力度和决心。针对文化工作实际,希望广大文化工作者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自觉性,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繁荣,做出文化部门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英夫副局长强调:文化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改进作风,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廉洁高效地为群众服务,以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推动文化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