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黑龙江省文化厅对我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707

622日至71日,省文化厅检查组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文化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重点对我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有关人员陪同省文化厅检查组于6222324日和62930日,分别对我市巴彦、木兰、通河三县和南岗、呼兰两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各县区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均按照市文化行政部门要求认真做了书面总结汇报,就本地文化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作了介绍,并认真查找了自身不足。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卷宗文件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上述三县两区的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赞扬了各地一手抓管理一手抓繁荣的举措,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了指导、纠正。  

71日,由省文化厅市场处徐盛云处长、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张学彦总队长带队的检查组来到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对市文化行政部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与市文化局原峰副巡视员、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宋增强支队长、市文化局市场处刘晓文、马克处长和龙飞虎副处长以及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原峰副巡视员代表市文化局对省文化厅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市文化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做了概括性发言。宋增强支队长和刘晓文处长分别就本部门工作向检查组作了具体汇报,宋增强支队长还就文化市场执法、“净网先锋”监控平台、卡拉OK版权费收取等问题与检查组交换了意见,并谈了支队的对策和想法。  

徐盛云处长和张学彦总队长在座谈中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哈尔滨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文化行政部门的积极迎检态度和认真准备工作表示赞赏,对市场处和稽查支队的文件处理、公文转发、案卷装订、制度汇编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要求稽查支队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中央和文化部的统一部署,集中人员、集中时段,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全市文化市场整治行动,切实整顿和规范我市文化市场秩序,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