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政府召开全市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504

424日,市政府在市朝鲜民族艺术馆召开了全市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我市新增40个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项目的各项任务。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政府副市长张显友同志、市文化局局长杨晓萍同志、市文化局副局长徐鹤东同志;各区、县(市)主管文化的领导及各文体局局长。  

会上,徐鹤东副局长对全市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中央投资项目的落实与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张显友副市长作了动员讲话。张显友副市长指出:认真落实好全市乡镇综合文化站新增投资建设项目任务,是做好“扩内需,保增长”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市“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全市40个乡镇综合文化站新增投资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一定要本着“出手要快、出拳要重、措施要准、工作要实”的原则,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要统筹安排,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要明确职责,强化管理,提高质量;要统一认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同时,张显友副市长与各区、县(市)领导签订了“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项目责任书”和“全国第三次文物普查政府责任书”。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建设项目的完成,杨晓萍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工作的目的、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纳入议事日程,认真履行职责,保证各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按期完成;二是要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务必加快建设速度,严格施工的质量与标准,达到建设项目的要求;三是要严格执行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进展情况月报制度,各区、县(市)文化局每月定期向市文化局报送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四是要抓好落实,把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纳入乡镇目标管理,签订目标责任书,要逐级建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建立监管机制,管好、用好建设项目资金。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