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区文化稽查部门联合查处违法音像经营活动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415

411日(周六)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效廉在视察地铁施工过程中,对发现的流动摊贩经营盗版、内容低级音像制品问题十分重视,指示有关部门严厉查处打击违法音像制品经营活动,切实加强音像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巩固“大冬会”期间文化市场检查整治成果。  

按照张效廉市长的指示要求,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迅速组织4个稽查科,联合南岗、道里、道外、香坊等区文化市场管理所,放弃周日休息,对市区音像市场进行了集中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查处了哈尔滨火车站、教化电子大世界、曼哈顿商厦、道外客运站、玛克威商厦、通乡商场等车站、商场周边和顾乡大街、红旗大街、公滨路、宏伟路等主要街道的流动音像摊贩,收缴盗版音像制品(激光视盘)4100余张。执法人员在霁虹桥、曼哈顿商厦等处收缴非法摊贩兜售的含有淫秽、色情内容的激光视盘100余张,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下一步,市、区文化稽查部门将继续联手行动,以查处早市、夜市违法音像经营活动为重点,进一步加大音像市场监督检查力度,有效地规范我市音像市场经营秩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