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努力把“哈尔滨讲坛”办成文化建设的品牌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407

今年35日“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期间,哈尔滨市图书馆利用“哈尔滨讲坛”这块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在烈士陵园礼堂和哈尔滨市图书馆,请市委党校校长于志平教授和哈尔滨医科大学杨艳杰教授分别就“学习雷锋、发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和“把握情绪、化解压力、换一种心情去生活”进行了专题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对此,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宇新对“哈尔滨讲坛”做出了批示,指出:“很好,要不断创新,使‘哈尔滨讲坛’越办越好,争取成为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  

杜书记的批示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办好“哈尔滨讲坛”的努力方向。今后我们要本着“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原则,认真抓好“哈尔滨讲坛”的组织实施工作,充分利用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经济与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发挥“哈尔滨讲坛”宣传教育的阵地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地创新讲坛的形式和内容,努力使“哈尔滨讲坛”成为我市文化建设的品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