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关注民生送温暖   文化惠民见真情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杜宇新“崇尚节俭、力戒奢华,争取使每一分钱都能增进民众的福利”的指示精神,响应市直机关工委“践行科学发展观,关注民生送温暖”活动,市文化局常务副局长李英夫带领机关党委委员等一行六人,于19日、115日两次深入到对口帮扶帮建的道区太平镇立功村、宾县民和乡立千村走访慰问。

这两次慰问共为贫困户家庭送去粮油、学生学习用品共4200多元,在贫困户家中,李英夫同志详细了解了每户家庭的困难原因,并安慰他们有党的好政策和各级党组织的关怀,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在送去生活必需品的同时,还为两村的文化活动室送去了急需的活动设备,每村一台电脑、一台电视、一台电子琴、一套锣鼓镲,共计44,000元。这两次慰问,深受两村村民的欢迎,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农民的关怀。市文化局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不走过场,从解决农民基本文化权益着手,把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让农民实实在在地体会到文化惠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不是一句空话,农民的文化诉求被关心、关注,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农民的关心。

 

二〇〇九年一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