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帮扶结对伸援手捐资助学献爱心

市文化稽查部门开展帮扶结对活动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90104

哈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作为市级“青少年维权岗”,始终秉承着这样的宗旨:为贫困青少年学生做好事、办好事、解难事,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多年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在恪尽职守、加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捐资助学、帮贫扶困等社会公益事业。     

2008328日对宾县宾安镇太阳小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的基础之上,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支队长兼党支部书记宋增强带领有关人员于1226日上午,驱车来到位于南岗区学府四道街17号的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对该院2008级法律事务专业两名困难学生进行了帮扶慰问。                       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工处金敬涛处长和蒋佰忠、刘大勇老师对宋队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支持教育事业和帮扶结对的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号召两名受助学生以接受捐助为动力,满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热诚关心和大力支持。  

    宋增强支队长代表支队将全体工作人员捐助的2000元现金分别交给了王莺龙、田云两名贫困大学生,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早日就业。宋队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稽查支队立足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实际、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将随时关注与稽查支队结对的两名贫困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郑重承诺,两名贫困大学生如在结对期间有困难,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将尽力为其解决,使他们的学业得以延续和完成。他希望省政法学院的贫困大学生们把稽查支队的同志视为亲人,遇到困难找支队帮忙,祝愿政法学院在教育教学、司法考试及学生就业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此次帮扶结对活动是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一个延伸,今后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将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以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捐资助学、帮贫扶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