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书画荟萃  文化惠民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1223

128日,由香坊区文化体育局主办、香坊区文化馆承办、万达广场协办的香坊区“迎大冬、庆新春”书画笔会表演展示惠民活动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王显君、邓范让、张绍棠等20余名省、市知名书画家参加了本次活动的表演展示,现场为千余名市民赠送2000余幅书画作品。  

笔会上,书画家们精神振奋、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热情抒发了迎大冬、庆新春的情怀,抒发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广大市民被浓厚的文化氛围所感染,纷纷向在场的书画家们求字、求画,交流书画技艺。有些市民紧握书画家的手表达谢意,甚至自发地向书画家们赠送小礼品表达敬意之情,书画笔会活动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文化惠民的实际成效。  

此次书画笔会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与书画大师交流的平台,是弘扬书法艺术文化、文化惠民工程的一次盛会。同时,也为喜迎新年、大冬会和冰雪节的到来,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