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行动迅速  突出特色

——市文化局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哈尔滨市文化局          2008113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文化局基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建立领导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职责要求,形成上下联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有序开展。

基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饱满的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各级党组织细化各个工作环节,在落实上下功夫。同时,合理解决工作与学习矛盾,注意做好学习笔记、心得体会、会议记录、活动照片等基础性资料的收集,全面准确地记录活动开展情况。图书馆、京评剧院、话剧院、儿童艺术剧院、群艺馆、艺研所、市新华书店向全体党员发放征求意见函,征求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增强文化发展活力等方面是否认真贯彻科学理念、以人为本,以及党员干部在思想观念、能力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举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实践经验。歌剧院、朝艺馆、创评室、曲艺团、电影公司、音乐厅、文物站本着“切合实际、突出创新、行动迅速”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合实际”,学习态度实在,活动安排实际;“突出创新”学习形式有新意,活动开展要新颖,不断积累新经验;“行动迅速”活动启动速度快,各项工作落实快,活动信息报送快,活动经验总结快。图书馆、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建立全方位信息平台,利用网络、板报等宣传工具,营造良好的学习实践氛围。使广大党员从思想上杜绝了学习实践活动是领导的事,与我无关的错误思想观念和学与不学一个样的模糊认识,正确处理好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增强了开展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自觉投入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去,以活动为契机,抓住机遇,推进文化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