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儿艺皮影剧团赴韩演出圆满成功

哈尔滨市文化局    20081015

应韩国富川市市长洪建杓的邀请,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皮影剧团一行14人于1011日至14日赴韩参加了2008富川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2008富川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通过举办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会、文艺演出、文化体验场等形式向来宾及市民充分展现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所蕴含的无穷魅力,是一次感受和体验传统文化的庆典。本次博览会邀请了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土耳其、越南、菲律宾、日本、意大利、坦桑尼亚等国的艺术团和民间艺人。

哈尔滨儿艺皮影剧团在上洞湖水公园演出两场。《鹤与龟》、《美猴王学艺》、《小猫钓鱼》等传统剧目深受富川市民特别是少年儿童的欢迎。富川市长洪建杓观看演出后,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为2008富川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带来了一台这么好的节目,欢迎你们常来演出”,并与演出团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增进了哈尔滨与友城富川两市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在共享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我市的文化底蕴,扩大了我市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