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29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欢乐社区”群众文化活动月活动初见成效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6-23

由“哈夏”组委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欢乐社区”群众文化活动月演出,从612日开始至623日在抚顺、河柏、嵩山、王兆社区及兆麟公园等场地演出,同时各辅导基地分别在本社区广场设分场演出。各基地的演出团队热情高涨,积极组织创编、赶排出一批以抗震救灾、庆“哈夏”、“迎奥运”、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为题材的节目,内容鲜活,感人至深。他们每天活跃在各社区的广场、花园进行演出,为社区百姓带来了欢乐,为丰富哈尔滨市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宣传“哈夏”音乐会作出贡献。  

为提高节目的质量,市群众艺术馆还精心策划,组织各基地进行调演,从612日至17日,各社区演出了36场节目,参加演出的团队25个,参加演出人次近三千,观众近两万人,深受社区百姓的欢迎。  全市各社区的专场演出连续进行,每天市民都能观看到不同风格的节目,有舞蹈、合唱、独唱、快板、小品、京剧、评剧、吕剧等。抚顺社区的群众看到市群众艺术馆馆办评剧团的表演后说:六、七年没有听到这么好的评剧了,他们是专业的吧?字正腔圆,听得真过瘾;模特表演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这么近距离地观看还是第一次非常好,我们是在家里听到演唱后下楼过来观看的;你们什么时候还来?当听工作人员说在“哈夏”期间各社区每晚六点都能看到演出,今后各基地团队也会经常为社区百姓演出时高兴的说:那太好了,希望我们天天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吕剧团在兆麟公园演出的《墙头记》,观众们赞不绝口,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在场的观众都希望今后能经常看到像这样一些健康向上有教育意义的节目。  

61823日我们将继续深入社区演出,为百姓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群众文化月演出,我们将选出部分优秀节目参加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百姓风采”的专场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