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关注民生 服务发展

市文化局参加全省“行风热线”万名公仆服务日活动圆满结束

  510省文化厅、市文化局在南岗革新街教堂广场共同举办了省“行风热线”开播五周年万名公仆服务日活动。副局长李英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玉芝,副巡视员原峰和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市场处、图书馆、话剧院、歌剧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局党委对参加此次活动十分重视,先后2次召开专题会议,结合我局的工作实际,多次去现场察看场地,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这次参加万名公仆服务日的工作预案,布置落实各项筹备工作。

  活动日当天,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市场处、图书馆、话剧院、歌剧院等单位通过文艺演出、法制宣传、行业咨询、图书、图片展览、发放资料等形式与广大市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积极解答群众关心的各种问题。其中市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了五百余种门类齐全的图书,现场为读者免费办理图书借阅证,现场借阅图书;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文化市场管理处就文化市场的有关政策法规,如何鉴别盗版光盘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哈尔滨话剧院推出的独具特色的精品剧照展、院史资料介绍等,引起了市民浓厚的兴趣;哈尔滨歌剧院与省、市专业艺术院团携手登台,为广大市民奉献了精彩的舞蹈、曲艺、杂技、歌曲等,艺术家们精彩的演出,将服务日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广大市民的掌声中,万名公仆服务日活动圆满结束。c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