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服务大局  把握分寸

努力推进"哈夏"音乐会市场化进程

为做好第29届“哈夏”音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516日上午,“哈夏”筹委会办公室召开了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大家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职责,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市文化局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杨晓萍局长作了重要讲话。

  杨晓萍局长指出:前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演出比赛活动内容已经确定,筹备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目前,距离“哈夏”音乐会召开的时间越来越近,我们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精心筹备、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杨晓萍局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安全工作。“哈夏”音乐会恰逢奥运会举办的前期,安全是压倒一切的大事。要专门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安保工作协调会,明确分工,明确责任,确保本届“哈夏”音乐会观众、参演人员、车辆等的安全,确保“哈夏”音乐会顺利举办;要加大宣传策划工作的力度。其中开、闭幕式的效果图要尽快拿出,宣传资料的设计理念要与国际接轨,力争有新提高;下周要召开票务销售工作的专题会议。本届“哈夏”音乐会要成立专门的售票机构,制定详细票务销售工作方案,确保票房收入有新突破;要全力以赴做好接待工作。接待部门要制定多套接待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确保为参演人员提供便利舒适的条件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本届“哈夏”音乐会的督办工作现在开始全面启动。要制定详细的督办工作预案及督办工作推进表,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杨晓萍局长要求:一要提升认识高度。站高方能望远,全局干部要站在讲大局的高度,与国家、省、市的各项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哈夏”音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紧紧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创造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产生更大的商业价值,让“哈夏”音乐会为我市经济增长做出贡献。二要全力提高市场化程度。“哈夏”音乐会由政府主办,但是一定要进行全面的市场化运作。本届“哈夏”音乐会要突破原有招商方式、宣传方式及回报方式,开发新颖的广告宣传方式,制定切实可行的招商项目合作方案,找准演出节目的市场卖点,增加票房收入,确保招商、售票等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三要把握政策尺度。本届“哈夏”音乐会突出“国际化”这一特色。外来参演团体人数多、参演国家多,涉及国外团体来哈演出的所有手续,都要严格按照国家文化部的有关规定,逐一报请批复;对国外演出团体来哈演出的安全保卫等问题,将提请市领导召开有相关部门参加的协调会,确保“哈夏”音乐会如期举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