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话剧院民盟支部召开座谈会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4014

2008320日上午,哈尔滨话剧院民盟支部在话剧院会议室召开“2008年民盟支部学习十七大报告座谈会”。哈尔滨市民主同盟会副主委谢井安、秘书长刘祥玉、组织处处长李金华、宣传处处长侯东旗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2007年工作并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2007年剧院盟支部在盟市委和院党委的支持和关怀下,紧密围绕剧院艺术生产,积极开展盟支部工作,充分发挥盟员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会议突出指出2008年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要从党的十七大的主题来认识把握文化工作的方向和先进文化的指导思想,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开阔视野,立足改革创新,繁荣话剧舞台,建设三个适宜城市,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会议介绍交流了近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盟员的典型事迹,以及盟员所提出的重要提案等情况。  

盟市委领导对话剧院盟支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话剧院民盟成员积极参政议政,为剧院出谋献策。希望话剧院民盟支部全体盟员立足本岗,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创新意识,焕发创新激情,开拓创新思路,团结一致,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繁荣大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盟市委领导参观了剧院“沙龙剧场”、“60空间剧场”和改建后的大剧场,并带头购票观看了小剧场话剧《等待戈多》的演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