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夏快讯:周密部署不断推进“哈夏”筹备工作丰富内容细化方案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4-02

  328日上午,市文化局召开了第29届“哈夏”音乐会筹备工作专项工作汇报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群文活动演出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开展筹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局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及“哈夏”音乐会有关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群文演出活动方案经过与有关专家多次论证,最终确定六项活动并形成新的方案,该方案活动创新,结构完整,进步明显,基本可行。  杨晓萍同志指出,群文活动的设计一是重在群众参与,重在让群众深度参与,各项活动主题要与这一思路相吻合;二是要精心组织,预先培训,活动既要精心又要安全;三是要突出国际化特色,开幕式及专场演出每天保证有外国演出团参与;四是要确保中心会场10场精品演出呈现;五是要形成“哈夏”演出地图,以场为点,合理设计路线,方便市民和游客观看演出;六是要注意保护和激励参与单位的积极性,携手并肩共同完成各项演出活动。  在听取了筹资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晓萍同志指出,目前骨干项目已经基本确定,可以着手进行招商筹资。招商筹资过程中一是要把握演出活动主旨方向,大型活动中注意商业色彩不要太浓;二是要充分认识招商筹资是“哈夏”顺利开展的有利保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争取企业投入能得到满意回报,形成良性循环。杨晓萍同志强调,筹资工作今年要做到两个价值评估:一是对“哈夏”每个项目要有详细的价值评估;二是对“哈夏”这一总品牌要有准确的市场价值评估,为今后的市场化运作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