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有关部门联合检查市区文化经营场所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1-31

  125(周五)下午,市综治办组织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治安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市工商局企业监管处的执法人员,对市区网吧、小旅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检查7家网吧,查处了违法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未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和消防安全措施的亭枫网吧、恩特网络休闲吧、红日网吧,扣押电脑主机4台。

  25日晚,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市文化局社会演出管理办公室和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联合开展了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检查。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好乐迪量贩式KTV、狂野量贩式KTV、莫斯科演艺广场、刘老根大舞台等歌舞娱乐、演出场所,查处了个别场所防火通道不畅、缺少应急照明灯、遮挡消火栓等消防安全问题,并当场责令整改,敦促经营者和从业人员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认真落实安全措施,严格守法经营。

  此前的24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各外勤稽查科分别检查了分管区域的文化经营场所安全工作,检查网吧51家、电子游艺厅6家,对存在消防安全问题的22家场所下达了经营整改通知单,查处违法违规网吧6家、电子游艺厅2家,扣押电脑主机6台、显示器2台、电子游戏机电路板20块。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加强与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协同配合,继续加大对文化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大对违法违规经营活动的查处力度,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元宵“两节”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