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稽查部门开展节前文化市场监督检查行动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1-04

  新年临近,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按照市文化局的部署,认真吸取省内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切实加强文化市场安全防范工作,组织力量开展了对市区网吧、歌舞厅等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的监督检查行动。

  从1224开始,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各外勤稽查科会同各区文化市场稽查部门、公安消防机构,对市区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在联合检查行动中,文化稽查、公安消防部门执法人员各司其职,认真处理发现的问题。文化稽查人员在敦促场所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的同时,及时纠正和查处了场所存在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截止到1227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检查市区量贩式KTV歌厅等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和电子游艺厅、网吧190余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单39份,处罚违法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网吧16家、电子游艺厅5家。

  1225,稽查支队派分管科室负责同志赶赴五常市督导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并配合该市文化、公安、工商、广播电视等部门开展了专项打击利用电子游戏机赌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查处、取缔无证照电子游艺娱乐场所3家,罚没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57台。五常市委副书记柳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忠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敏杰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查处行动。

  目前,我市文化稽查等部门对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开展的集中检查行动正在继续进行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