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2007年度哈尔滨市文化局系统读书活动成效显著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1-02

  2007年度哈尔滨市文化局系统读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1226在哈尔滨市朝鲜民族艺术馆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总结表彰大会主要是总结、交流系统读书活动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表彰在读书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15个基层单位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市儿童艺术剧院院长赵国忠、市戏剧创作评论室主任马国发、市图书馆副馆长李冬梅、局机关干部张晓玲、市话剧院刘建东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对读书的感知、感悟及读书对一个集体所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演讲。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一年局系统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局党委坚持以提高干部职工读书的积极性,增强读书的有效性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文化工作实际,积极倡导全员学习、全程学习理念,精心谋划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使读书活动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成效。使广大干部职工在读书过程中增长知识,开发智慧,树立理想,陶冶情操,培育人格,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真正达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目的。

  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吕玉芝同志指出,读书活动在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合力作用,活动开展得扎实有序、成效显著。一是参与人数多,近千人参与到读书活动中;征文数量大,三百余人撰写读书体会文章,仅获奖征文就有140余篇,这说明组织工作到位,领导责任到位,方案措施到位。二是创新形式多,亮点多。征文的整体水平高于往届,切入点结合实际,结合本职工作。三是从活动的成效上看,广大干部职工由被动变主动,质的飞跃带给人的内心的充实、思维方式的转变,思想观念上的升华。活动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副局长李英夫、副局长徐鹤东、市出版局副巡视员关和东出席总结表彰大会,杨晓萍、关和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文化局系统开展的读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