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元旦冰雪节期间我市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8-01-02

  为喜迎元旦佳节与第24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我市文化单位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了京剧、评剧、话剧、交响乐、民乐、儿童剧、曲艺等系列演出活动,将我市元旦冰雪节的舞台装扮得流光溢彩。新改建的哈尔滨京评剧院中央大舞台、哈尔滨话剧院剧场也安排了系列演出活动,重新接待戏曲和戏剧爱好者。

  第三届中国?哈尔滨韩国周开幕式大型交响乐演出1227在环球剧场奏响,演出由哈尔滨歌剧院交响乐团担纲,特邀韩国青年指挥家朴泰瑛执棒。本场演出拉开了2008年我市元旦冰雪节系列演出活动的序幕。哈尔滨市2008新年音乐会将于1230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1228,哈尔滨歌剧院新年民族音乐会在大庆歌剧院剧场演出。哈尔滨歌剧院交响乐团还与哈尔滨百联商厦合作,在岁末的最后一天,演出《百联之夜?交响音乐会》。

  节日里,广大戏迷朋友们将在焕然一新的哈尔滨京剧评剧院中央大舞台剧场欣赏到京剧、评剧系列专场演出,包括京剧《龙凤呈祥》、《周仁献嫂》、《挡马》、《孙尚香》、《对花枪》、《秦香莲》和评剧《谢瑶环》以及京剧票友专场演出。演出时间从122815

  新修建的话剧院剧场将演出都市情感剧《我该以怎样的方式爱你》与青春校园剧《寻找生命的恋歌》等小剧场话剧。新创排的话剧《我该以怎样的方式爱你》将触角伸向都市人内心情感世界,演绎了都市年轻人执著追寻理想与爱情的凄美故事。为给少年儿童带来一个欢乐的节日,由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创排的大型学生剧《花季如歌》将于冰雪节当天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开始演出。跌宕起伏的剧情将使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又能从中受到教育和启发,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节日期间,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卡通剧《皇帝的新衣》还将赴大庆市在大庆市艺术宫演出16场。元旦期间,哈尔滨曲艺团将在哈尔滨曲艺团曲艺厅演出集歌曲、舞蹈、小品、魔术为一体的《综合曲艺专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