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国庆节期间我市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10-16

  为庆祝建国58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市直属专业剧(院)团将从928日起分别在我市各大中小剧场连续推出715场优秀剧(节)目。让广大市民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尽享文化之乐,为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哈尔滨话剧院“60空间”剧场演出正式推出,将于92829日上演周末小剧场话剧---都市家庭悲喜剧《性情男女》。本剧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故事。

  刚刚参加完在沈阳举行的纪念中国话剧诞辰百年经典剧目展演的大写意话剧《蛾》,国庆节期间将与广大观众再次见面。哈尔滨话剧院复排的新版话剧《蛾》在形体、情境、观念和表演上较之上世纪80年代的版本有所创新,有所突破。《蛾》剧曾以其演出形式的创造性和独特的艺术想象力震动全国并受到话剧界关注和好评,并成为我国话剧的经典之作和中国戏剧院校教学实践的范本。

  2007俄罗斯“阿穆尔之秋”电影周将于930在哈尔滨举行,哈尔滨歌剧院将与俄罗斯阿穆尔州艺术团在电影周首映式上联合演出中俄文艺节目。

  930,哈尔滨曲艺团带着相声、口技、魔术、杂耍和歌曲演唱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台的《综合曲艺专场》赴阿城区大岭乡进行演出,与广大农民朋友们共同欢度国庆佳节。101日下午,该团还将在哈尔滨音乐厅推出一台新排的《八扇屏》、《大审案》、《卖布头》等传统相声为主的曲艺演出---《相声大会》,将伴您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佳节。

  国庆节期间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皮影剧团还将在车辆厂文化宫,为小朋友演出皮影剧《美猴王学艺》、《东郭先生》、《鹤与龟》等,让孩子们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又能从中受到教育和启发,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该院的卡通剧《匹诺丘历险记》还将在上海等地进行巡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