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局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信访干部张云泉、吴天祥时重要谈话精神的通知》落实情况的报告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10-15

市信访办机关党委:

930,召开了文化系统信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关于转发国家信访局,切实把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谈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奋发有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向张云泉、吴天祥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敬业贡献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强调,文化系统信访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地把胡锦涛总书记对信访干部的关怀和厚爱迅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全国道德模范为榜样,发扬信访干部能吃苦、能奉献、有思想、能作为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英夫再一次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信访工作的意见》和914全市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十七大”期间的社会稳定,制定市文化局信访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确保不发生非正常访事件,市文化局与各直属单位责任人、责任单位签定信访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状。扎扎实实地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哈尔滨市文化局

                                                        OO七年十月九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