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局系统“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更新日期:2007.8.21

  按照局党委全面实施“先锋工程”,大力开展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要求,党群工作部深入基层,积极推进“先锋工程”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

  8月初开始,党群工作部对系统十四个基层单位的争创活动进行了检查指导。从系统争创活动开展情况上看,各单位责任到位,目标明确,推进有序。其特点:一是积极营造全员参与争创氛围。各单位采取以党委(总支、支部)形式公示,所有党员岗位挂牌参与争创,既调动了广大党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二是以点带面抓典型、抓实效。各单位在全员参与争创的基础上,又重点地抓事迹突出、可塑性强的岗位,使创建岗位特色鲜明,不搞一刀切。三是创新争创形式,丰富创建内容。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党建工作,通过“月读一本书,打造书香哈尔滨”;“日做一件事,服务奉献在岗位”,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服务本领。积极倡导立足岗位,心系社会的服务理念,使创建岗位日有内容,月有主题,有效构建起党组织和党员发挥先锋作用的长效机制,真正把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四是加大宣传和信息采集的力度。各单位从小事抓起,从身边事、身边人抓起,不断归纳、总结典型事迹和先进经验,形成了党员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先锋工程”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