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省文化厅检查我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07-17

745日,省文化厅副厅长宋宏伟、省文化厅文化市场管理处处长李辽昌、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总队长张学彦、副总队长何忠策一行,对我市南岗、道外、道里三区网吧专项整顿等文化市场专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9日上午,宋宏伟副厅长一行来到市文化局,听取全市文化市场专项工作汇报并反馈检查情况。市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晓萍、副局长张坤明及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管理处处长刘晓文、副处长李讯、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支队长宋增强等陪同检查。省文化厅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文化经营场所、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材料和审批与处罚档案,对今年上半年我市网吧专项整顿、文化市场执法队伍建设、娱乐场所审批登记、音像市场反盗版天天行动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向市文化局通报了检查情况,并针对我市网吧、音像市场、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艺场所及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宋宏伟副厅长肯定了我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我市更加重视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坚持发展和管理并重,强化责任、加强管理,全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特别是制度建设,创造更大的成绩、更好的经验,为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稳定的、安全的文化市场环境。

杨晓萍局长代表市文化局感谢省文化厅领导对我市文化市场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希望省文化厅对我市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帮助和支持。杨局长表示,将向各区、县(市)通报这次省厅检查情况,并针对我市文化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一次大规模的全面检查整治行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