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同舟共济共谋发展

——哈尔滨话剧院民盟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04-07

    418上午,哈尔滨话剧院民盟支部在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联谊活动。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李金华、时斌,院长车承滨、纪委书记韩英莉、党办主任邢桂香,市文化局党群工作部王杰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院民盟支部主委杨树梁同志首先对2006年话剧院盟员们在院党、政领导、民盟市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力求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观众,在剧场上演剧目的艺术生产、创作中各自精益求精,辛勤耕耘的业绩进行了概括的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李金华同志讲了话,他说:几年来盟市委十分重视盟员各方面素质的提高,每年对盟员进行短期培训。市文化局、话剧院在院艺术生产、经营管理中为盟员们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为盟员增强理论水平,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尽职尽责地履行工作职责起到了推动和保证作用;院党委在协助支持盟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政治引导中,尤其是在发展新盟员时加强了沟通、交流,为盟组织增添了生机和活力。剧院领导在排练演出任务繁忙,经费拮据的情况下,多次在时间和经费上给予了全力支持和保证,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在盟市委开展的“二先四优”活动中,盟员们要立足本职、多做贡献。

    院长车承滨同志把市政府协调论证会确定的重建话剧院工作的有关进展情况向与会的人员进行了介绍。与会的杨树梁、张立君、董兴顺、史天铭、张秉学等盟员争先恐后地发言。一致认为剧院党政领导对盟员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业务上培养、生活上体贴,充分表现了院领导班子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构建和谐社会加强自身建设的实践中,树立了以人为本的思想,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调动和激发了全员自觉地投身文化体制改革,为繁荣话剧事业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剧院的凝聚力、向心力。

    盟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要树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到“立足基层、立足本职、关心剧院、关心国事、积极参政议政”,为剧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认清使命,担起责任,参政不越位、参政不添乱,努力做到同舟共济,共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向话剧百年,建院5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