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市图书馆成功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图片展

来源:哈尔滨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2007-03-27

由哈尔滨市图书馆、黑龙江省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哈尔滨市博物馆和黑龙江省收藏家协会的文史资料专业委员会、书法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四十四周年图片、图书、书画、藏品展览于200732在哈尔滨市图书馆举行。此次展览向市民免费展出15天。本次展览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雷锋事迹图片展;二是有关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的临摹书法展;三是有关雷锋同志的图书展;四是有关雷锋同志的邮票、信封、展览纪念券等收藏品展。雷锋事迹图片展包括“我把党来比母亲,我把青春献给党,雷锋精神永恒”三个部分,共60余块展板;临摹书法展出了我省部分著名书法家临摹的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为雷锋同志的题词;雷锋同志的图书展共展出图书150余种,有雷锋同志的著述,也有介绍雷锋同志的相关书籍;收藏品展出的主要有纪念雷锋同志的邮票、信封以及各地纪念雷锋活动的纪念券等等。32的首日展览,迎接前来参观的市民、学生1000余人,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不断涌入图书馆。陪伴毛主席13年的贴身警卫李家骥也来到现场,他一边观看展览一边给孩子们讲故事,使在场的孩子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更深了一层。此次展览活动《哈尔滨日报》、《新晚报》、《黑龙江晨报》、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广播电台等几家新闻媒体都给予了报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