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翰墨飘香  中韩情深

中韩书法作品展在市朝鲜民族艺术馆开幕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发布时间:2007-01-25

    117,由市文化局和韩国海东研书会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和市朝鲜民族艺术馆承办的哈尔滨——清州中韩书法作品展在市朝鲜民族艺术馆隆重开幕。市政府副市长聂云凌、市文化局局长杨晓萍、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梁梦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洪铁军、韩国清州市艺总(文联)会长金东渊、韩国清州市前任市长罗基正出席并为书法展剪彩。作为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哈尔滨市和清州市书法家创作的60幅中韩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同工异曲、各有千秋,集中反映了两市书法家取得的艺术成就。来自韩国的书法家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市朝鲜民族艺术馆设施及馆内的安重根义士纪念展、朝鲜族民俗博物馆、朝鲜族百年史等,对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文化事业表示钦佩和敬意,并决定将展出的27幅韩国书法作品捐赠给朝鲜民族艺术馆。2007年是中韩交流年,通过举办中韩书法作品展,在继承与弘扬中韩传统文化、促进书法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与相互交流的同时,架起了中韩友谊的桥梁。本次展览将展出4天,于120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