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活动进校园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4

   

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黑龙江省图书馆主办的2019“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进校园启动仪式在省图书馆拉开帷幕。

“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是全国首创自主图书评选活动。2019年,包括黑龙江省图书馆在内的39省市图书馆携手数百所学校共同打造此项目,推出全国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年度童书榜单30种,并将这些优秀童书送进校园,以评选促阅读,引领未成年人阅读。为体现黑龙江省图书馆普遍均等、惠及全民的办馆理念,今年省图书馆选择了哈尔滨市各区注重校园阅读的有代表性的小学校,以及黑河、伊春、绥芬河等地市小学,更有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的农村小学,共计14所小学校进行签约合作。

哈尔滨继红小学校、哈尔滨育红小学校、哈尔滨抚顺小学校、哈尔滨尚志小学校、哈尔滨台屯小学校的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