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铁力市图书馆开展“我读书、我快乐”图书馆日参观体验活动

来源:铁力市 发布时间: 2019-04-09

 

 

 

 

 

为进一步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激发幼儿的求知欲,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铁力市图书馆开展了“我读书、我快乐”图书馆日参观体验活动。
  4月4日上午,图书馆迎来了冠军宝宝幼儿园的45名小读者。在老师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参观了报纸期刊阅览室、少儿阅览室和外借阅览室,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讲解了图书的种类和借阅规则等问题,孩子们认真聆听介绍,观察了读者借阅图书的过程,感受了图书馆的安静和浓浓的阅读氛围。
  参观之后,孩子们还在少儿阅览室内亲身体验借书,看书,还书的过程,徜徉在书的海洋里,感受着阅读的快乐,同时也懂得了在阅览室看书的规则——要保持安静,书要轻拿轻放,椅子要摆放整齐等礼仪知识。
  最后,孩子们在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了喜闻乐见的动画片——《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影片中活泼可爱、幽默风趣的动画人物,让小朋友们看得是津津有味,不时地传来阵阵欢笑声。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知道图书馆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既开阔了幼儿的视野,又在他们心灵深处播下了一颗求知、乐学的种子,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图书的热爱!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